科学技术研究传输节点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牵头并负责。1999年,大约15个国家网络、美国下一代因特网、阿比林(ABILENE)完成了与科学技术研究传输节点的连接。科学技术研究传输节点是下一代高性能网络技术和应用的骨干网络设施。该计划支持高性能应用和新网络技术的新一代高性能骨干网络设备的永久性接口,是支持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技术评估的先进国际网络的首要全球交换节点。以下是该计划的最新进展。

Internet2 发布《白皮书:新社区资源揭开网络自动化对任何组织的误解和好处》

2021年7月2日,Internet2 发布“白皮书:新社区资源揭开网络自动化对任何组织的误解和好处”。由计算机网( Merit Network)、密歇根大学、GlobalNOC、Internet2、思科(Cisco)、爱德华光网络(ADVA) 和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 的合作者共同开发的新社区资源揭示了围绕网络自动化的一些常见误解,并阐明了该方法是稳定可靠的网络。

image060

Interne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