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不见,不相信这是真的。医生从检测者右手小指抽出一滴血,十分钟后,不用病人自家开口,医生便能准确无误地指出病人患的什么疾病。

神了,这就是BVPM-8型高分辨多相显微镜的神奇功能。BVPM-8型高分辨多相显微镜是由美国布莱德研究院研制成功的高技术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是中国华建进出口公司、美国元利国际集团和上海国际医学交流中心。BVPM-8型高分辨多相显微镜,不仅能放大10000~15000倍,并配有定位照相和录像设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血液形态分析工具。经过多年临床应用,证明这套设备具有操作简便、容易掌握、血象观察清晰、生动、直观等优点。BVPM-8型高分辨多相显微镜神就神在它能通过一滴血对活体细胞的观察,活动规律的改变及血浆成分的变化,诊断出104种疾病,包括从早期到晚期不同阶段之癌症。

笔者为了写好这篇报道,亲自去接受检查。医生从我右手小指抽取一滴血,我看着手表,5分钟后医生便告诉我,说我患过痔疮、有肠道过敏、肝脏负担重,并有结石先兆。一点不错,我确实有痔疮,并两次手术。肠道过敏反应很重,稍不注意就会拉肚子,而且一拉就好。B超诊断说我肾中有小结石,尚不严重。我对医生说,是否有癌症?医生明确告诉我:没有。先后仅10来分钟,病就诊断出来了。于是医生进一步建议我多喝矿泉水、降血脂治疗,增加维生素B,尤其在饭后喝上一两匙米醋,以溶解血液中的小晶体。

能诊断出104种疾病,绝非“毛估估”,而是建立在精确的血液分析基础之上的。因为通过血液分析,可以知道人体内的病变过程,诊断出患了何种病,如癌、心血管病、糖尿病、腹原病和进性性神经病等。对血细胞形态分析,把它和血清、血红细胞中的外部抗原和微生物活动程度相比,就能对免疫系统的免疫力作出判断。所以,凡属于免疫系统的疾病,同样能正确诊断。

由BVPM-8型高分辨多相显微镜所进行的外周血液分析法不仅能为医生提供快速、简便的方法以确认病人的患病程度,而且,能帮助医生确定此疾病是功能性的,还是器质性的;是急性的,还是慢性的;是轻微的,还是严重的。提示人体哪些方面最需要保养,进补什么东西才有利于健康。所有这些,对于一位医生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

我国古代华佗的医术很高,被誉为圣医。如果当今医生配有这台高分辨多相显微镜的帮助,可能都会变成当代华佗,不信,我们举例为证。

某女士,42岁。右乳房分泌淡黄色液体,已有4个月。经某医院检查,怀疑患有癌症,但一直未能确诊,病人情绪低落。后经高分辨多相显微镜检查,发现大量霉菌及支原体感染,已排除患癌症的可能。病人至此如释重负,目前已在治疗中。

某男士,57岁。身体基本健康,并无明显的不适。经高分辨多相显微镜血检,在凝固相状态下,观察到心脏应激带。追讯病史,二周前有过一次明显的胸前闷痛。

现在,我们再来听一听使用过这台仪器的医生是如何评价的?

上海公利医院的陈世华医生说:这台显微镜的确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为能揭开人类的病理变化,为早期发现疾病提供信息,并提供防治、治疗的机会,而且简便,病人无痛苦。

普陀区中心医院的孙士康医生说:显微镜分辨率高,可观察到细胞各状态下的特殊形态、性能比常用光学显微镜好,配备显示器后,更加直观和提高了清晰度。

闸北中心医院的万年红医生是这样评价的:此台仪器的确非常有效,对疾病的诊断,特别是对自由基、癌症及肿瘤的诊断。

可见,BVPM-8型高分辨多相显微镜是一台神妙无比的诊断辅助设备,有了这台仪器,我们的医生也就如虎添翼了。怎么样?添置这台仪器是现代医院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