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杜邦的发明革新了地毯,并赋之以全新的生命力。此次革新开始于1938年——杜邦发明尼龙的年代,当时杜邦选择了优异的66聚合体作为尼龙纤维的制造基础。今天,杜邦的革新力量一如既往地走在人类的前端,坚持不懈地对杜邦安特强TMAntronR)尼龙纤维在纤维技术、性能及美观等方面进行探索与研究。不变的是杜邦安特强TMAntronR)给予您的品质保证与承诺。

  一切由纤维开始

  如今,对地毯纤维的选择对地毯的外观及性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例如:对抗污及抗尘、耐磨损及耐踩踏等性能的影响;而安特强TMAntronR)尼龙地毯纤维主要由聚合体、纤维制造工艺、化学科技及品质测试等元素组成,它能充分满足客户对商用地毯性能及美观等各方面素质的要求。

  聚合体造就了优异的纤维性能

  什么是地毯纤维性能最有力的证明?毫无疑问,是商业环境对地毯性能的需求。频繁的踩踏、大量的污渍、灰尘和经常的清洁任务等都是对地毯性能的极大考验。

  尼龙66聚合体的特性使安特强TMAntronR)在商业环境中比其他地毯纤维表现更为出色。正因为如此,在各种尼龙的发展过程当中,杜邦公司选择了尼龙66作为地毯纤维,并不断进行研究、发展。

  尼龙66提供卓越的抗热性能

  尼龙66的分子结构使之对付热磨损或由移动家具及轮子滚动瞬间产生的高温而造成的地毯磨损绰绰有余;而尼龙6及丙纶的熔点要低于尼龙66,所以即使在极端条件下,譬如用高温熨斗在地毯表面熨烫,杜邦安特强TMAntronR)尼龙地毯几乎毫发未损,而尼龙6及丙纶地毯则有不同程度的明显损伤。

  集地毯美观与功能于一身

  纤维制造的工艺和它的形状,决定了其表面可能附着灰尘的面积。同时,纤维的形状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纤维分散和折射光线的能力,即“隐藏”灰尘的能力。

  传统纤维的三叶形形状可以折射和反射一定量的光线,从而“隐藏”灰尘,但是此种结构由于凹缝的存在非常容易积纳灰尘。杜邦安特强TMAntronR)纤维的特殊专利形状使之对灰尘的积纳减少到最小,而且清洁更简易。这就是经全面革新后的三角形纤维截面-安特强TMAntronR)尼龙短纤的纤维截面和四孔中空纤维截面-安特强TMAntronR)尼龙长丝的纤维截面。

  化学科技使纤维性能尽善尽美

  DuraTech抗尘涂层是由杜邦生产并已取得专利的氟化学材料涂层,在地毯的织造过程中,DunTechR只允许被喷涂在安特强TMAntronR)尼龙地毯丝表面。它可以降低地毽丝表面的能量,从而减弱地毯表面粘附灰尘的能力,使地毯持久如新。

 

  很多其他普通尼龙地毽丝也应用了一些氟化学材料涂层来抗尘,但是实际上,这些涂层往往很难经受得住现实环境中的严峻考验,经常随着日常对地毯的频繁踩踏和热水清洗而渐渐流失。DunTechR是杜邦公司专为安特强TMAntronR)尼龙地毯丝研究并制造,它能异常牢固地附着在安特强”(AntronR)尼龙地毯丝上。在实际环境中,DuraTechR完全能轻轻松松地面对各种挑战,包括对地毯的频繁踩踏和日常热水清洗。DuraTechR是安特强TMAntronR)尼龙地毯的一个内在组成和不可分割的部分。综上所述,正是这些元素使杜邦安特强TMAntronR)尼龙纤维成为商用地毯纤维的最佳选择,同时,年复一年,安特强TMAntronR)尼龙成为商用地毯中被选用最多的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