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家经教育部批准引进世界200强优质高教资源的中外合作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实行的导师制、小班化教学模式

宁波诺丁汉大学地处浙江省宁波市高教园区,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万里学院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办。宁波诺丁汉大学是中国第一家经教育部批准引进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特指排名在世界前200位的高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校园的中外合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创办,使中国学生以远低于海外的费用、不出国门就可享受国外一流大学的教育资源。

宁波诺丁汉大学采用全英语教学,教材全部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引进,师资全部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选聘,采用英国诺丁汉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共享英国诺丁汉大学网络资源及教学资源,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文凭。

家门口“留学”世界名校

1. 每年为家长节约20多万元费用;

2. 与留学英国相比,更具有国际性思维。在中国的外资企业都希望聘用既有流利的英语,又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学生;

3.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学生管理与国外高校不同,住统一的寝室,有专门的宿舍管理人员监督管理,如对于学生的夜间上网时间有所限制。尤其是部分学生家长更希望孩子在中国拿到学士学位后,再到国外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因为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文凭全世界所有高校都承认;

4. 申请就读宁波诺丁汉大学本科,考生必须达到高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高考英语成绩115分以上。每学年学费人民币5万元(计算机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管理专业“2+2"模式除外)。#

英国诺丁汉大学简介

英国诺丁汉大学是世人公认的世界一流大学,建于1881年,是二战之后第一个获得皇家特许状的大学,一直位列世界大学百强(排名60名左右),是国际顶尖研究型大学团体U21的成员之一。

英国诺丁汉大学拥有一支世界一流的高水准科研教学队伍,其中有26个学系荣获特优五级的评鉴(国际排名)暨学术研究方面五星级的评鉴(世界级)。在教学方面,诺丁汉大学有30个专业被英国教学质量保证机构(QAA)评为优等,使得诺丁汉大学进入英国顶尖教学机构之列。诺丁汉大学2000年荣获权威奖项年度最高女皇奖(英国高等教育最高奖项)。2001年荣获国际贸易事业女皇奖。2003年两位曾毕业并任教于诺丁汉大学的教授分别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和经济学奖。

原汁原味拷贝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校园建筑

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办地址:中国宁波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0574)8822246088180004

(0574)8822248588180112(国际生)

传真:(0574)88222483

邮编:315100

网址:www.Nottingham.edu.cn

Email: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