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聊城生物全息医院)

我们采用张氏生物全息疗法治疗疾病166种,一万余例患者,取得了满意的疗效。10000例中,治愈5386例,占54%;显效2183例,占22%;好转1278例,占13%;无效1153例,占11%,总有效率为89.5%。

我们的体会:

1. 张氏生物全息疗法虽然是一种新疗法,但经过大量的临床验证,已充分证明了其科学性和可重复性。在我院已应用到160余种疾病,万余例患者,取得了确实可靠的疗效,包括一些疑难病,如各种瘫痪、耳聋、风湿及类风湿疾病,各种肿瘤等,也取得了不同程度的突破。充分证明了生物全息疗法的意义是不可估量的,其前途是极其远久的。

2. 生物全息疗法的机理在于调整和修复各种异常或损害,因此反映在治病中其作用是双向的,如针刺下腹穴即可治腹泻,也可治便秘。与通常的药物疗法有明显的不同。

3. 生物全息疗法对肌肉萎缩有显著的防治作用,我院先后收160余例婴儿瘫患儿,来院前肌肉未萎缩的,治疗中或治疗后均未出现萎缩;来院前已出现肌肉萎缩的患儿,经过治疗,肌肉均明显恢复,而且多数能基本恢复正常。同时对外伤性截瘫患者的肌肉萎缩也有治疗作用。

4. 生物全息疗法在癌症的治疗中应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张氏理论已对癌本质做了精辟的论述,并制定了治癌新战略,我们在临床上试用部分癌症患者,已取得了疗效,初步证实张氏癌症机制及治癌战略是有其实用价值的。相信随着研究与应用的深入,生物全息疗法在癌症的治疗中将会占据重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