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然治疗法学院)

临床中我已经运用张颖清教授创立的全息胚诊疗法广泛治病,其有效率达90%以上。现将运用全息生物学方法治疗糖尿病患者的情况报告如下。根据临床记录,只要病人所患疾病不是处于后期(根据其血糖含量),其有效率为95%。约半年后,同一病人回医院寻求其他方式的治疗,同时检查其血糖含量,发现他们体内保持了稳定而正常的血糖,病情没有恶化。

采用全息生物诊疗法,经过平均两个月的一系列治疗,即能生效。据我观察,血糖含量从320 mg/dl下降到160 mg/dl。经过四个月的继续治疗,病人体内的血糖含量能仍保持在120 mg/dl至160 mg/dl之间,如果能在饮食上再注意一下,血糖含量可进一步降至80 mg/dl至100 mg/dl之间。对于血糖含量在140 mg/dl至200 mg/dl之间,而病人又不经常服控制药物,仅经过两个疗程15次的治疗,他们就能痊愈,一年后便能保持同样稳定的状况。